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08

我的阿公阿嬷!!!~


今年除夕跟阿公阿嬷拍了几张照片..


我一直争取和他们拍照的机会..因为他们已经很老了..


阿公78岁,阿嬷 73岁咯!!!~


哪怕哪一天就这样离我而去..


我从小就有和他们住在一起..所以感情比较深厚...


阿公的身体比较虚弱了..因为之前病发几次..都差点就离去..


吓都吓死我了....


但最近他都一直去POLLING,身体已经有好转了...


好神奇哦!!~


我爱你们哦!!~





爸爸妈妈&阿公阿嬷








来..比一个PEACE..笑的多开心哦!!~(阿嬷不会比哦..被抓到咯!!~哈哈!!~)





我们是蓝色的一族...(阿公的衣服是妈咪买的哦..是不是很年轻呢???) yEaH!!~~



初二...小叔家...(我家隔壁..办了聚餐会...)

(爸爸和儿子来一张合照吧!!!~~)

哇塞...老爸你"偷袭"你爸爸!!!~哈哈!!~(阿公还笑到很开心!!!~)



来一张<<三代同堂>>哈哈!!!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