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aturday, February 16, 2008

初三(小学朋友聚会)!!~


耶~~先在伟声(最右边)家门前来一张可爱的"甫士"POSE~

来个"班级照"虽然还蛮多人没得出席的...好可惜呀!!~

后面: 从左边起.....伟声,国荣,培钦,坤陆,国源, 顺福(3月要结婚咯), 国光(结婚咯)

前面: 淑闲,我,慧娟


女子部..就只有我们..其实是前面三个而已..后面带眼镜的是我的中学朋友!!~

对不起哦...脚好像坐得有点开..哈哈!!~


男子部..还差一个..那就是贵强, 因为他忙着在外面谈判...
因为当天早上,我们已经在伟声家了...聊天聊得起劲时...
突然听到外面 "碰!!~~"一声,我们冲出去看...
哎哟..糟糕..贵强的新车VIOS (才刚出一个月哦) 被一辆糊涂的NAZA RIA,失控撞到了...
他简直是伤心到极点..加上他"失声",真的是"欲哭无泪"呀!!~


这是六年级毕业后,一直没联络的..好朋友..因为他就是坐在我隔壁的...

每天对我最好..因为要偷看功课和考试..好好笑哦!!~

以前那么小只..现在那么大只了!!~哈哈!!~


到小学马来文老师--庄老师家拜年!!!~ 是我们最敬重的老师哦!!~
11年后的第一次相见...老师没变老...但变的是我们!!~变大了..
有机会,我 po小学的班照上来..哈哈!!~^O^


到小学老师彭维彬老师家拜年....她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哦...(最右手边..蓝衣的)


这次有这个聚会..真的很开心..也很有意义!!~

希望我们能够是永远的朋友...因为我们大多数是一年级就同班的了..

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...学业...

希望大家能过的幸福快乐!!~

6H班~~友谊万岁!!!!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