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February 03, 2008

日本人的神奇发明。。



这 件 面 巾 是...
某 人 的 朋 友 去 日 本 买 给 他 当 作 手 信 的..

很 漂 亮 吧?
是 一 个 日 本 女 郎 在 照 镜 子 的 画 面 哦!!~

有 一 天... 某 人 终 于 想 把 这 个 珍 贵 的 礼 物 拿 出 来 用...

而 他 想 用 热 水 抹 脸..

所 以 这 件 面 巾 拿 出 来 .... 放 进 热 水 里!!~

可 是 当 这 件 面 巾, 放 进 热 水 后.. 竟 然 呈 现 这 个 画 面...

哇!!~~~^o^ 是 不 是 很 惊 讶 呢??




用 完 面 巾 后...

把 面 巾 晒 干 吧!!~ 还 以 为 就 会 一 直 是 这 个 画 面 了..
( 哪 里 好 意 思 再 用.. 不 如 收 起 来 啦!!~)

可 是 更 神 奇 的 是..

这 个 日 本 女 郎 尽 然 在 晒 干 后...

又 把 衣 给 "穿 上 "了!!!~

你 们 有 看 过 这 种 面 巾 吗??

1 comment:

sheng83 said...

妹妹... 哥哥认识你不久,还是要对你说... 人与人的相识是一种缘分,珍惜身边的一切,试看站在别人的角度来看事情,或许会比较好,感情是两个人的事,能够相爱更不容易,忘记告诉妹妹,你还有机会和对方在一起那么长的时间,哥哥却是连对方都没有见过,就爱上对方两年,讲的就是彼此见的信任,懂得体谅对方,适当的时候做出应该的动作,关心对方,感情才可以维系下去...而我的现状比你还要惨,是不是该像你那般放弃,结束这段感情? 不是! 我会坚持,我相信有天我会像牛郎和织女一样,有开话结果的一天,所以你要和我一样哦,人老了,说的话也多了,不要介意... 感情像喝茶,茶喝久了就会淡,不好喝...假如懂得适当的时候加茶叶,加点热水,茶的味道就能够保持,感情也一样啊...日子长了,就会做出比较,开始嫌弃对方,互相的批评,误会就会越来越大,无发收拾的情况下,就是分手的时候了...妹妹,经历过了那么多,就要学会懂得退后,忍让有时候也是一种美德,舍弃掉所谓的执着,世界上是没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的啦! 哥哥说太多了,坐在电脑前面的我,杀死了不少的蚊子,哈哈,希望你能够明白哥在对你表达的东西咯,一起加油,明天会更好... 有空的时候我再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