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Wednesday, January 30, 2008

~*我的幸福家庭*~好想家哦!!~Y_Y



最近终于等到要放新年的假期了!!~~
终于可以回到自己,那温暖的家...温暖的房间...
啊~~~一个字形容...<<爽>>!!~
还有最重要是我好想我的家人哦!!~~

他们是我最爱,最想,最疼的家人!!~
亲爱的老爸------(45岁)...一直说自己38岁..说了好多年..哈哈!!~
爸爸是我的经济支援....也很疼我们..
但最希望我们瘦下来!!~哈哈!!~~
爱你哦...老爸!!~


亲爱的妈咪-----(41岁)

无厘头的可爱...非常善良但也很有脾气!!~哈哈!!~

爱你哦..妈咪!!~





大姐-----我....vicky 珍x2(23岁)
爱自拍,爱SHOPPING,爱发脾气...爱搞笑,爱发神经~~哈哈~~



唯一的妹妹----慧慧(19岁)
爱自拍,爱SHOPPING,CREATIVE,爱追星....爱幻想的笨蛋..哈哈!!~

不好意思,没有你的新照片...

不要骂我哦!!~^o^

大弟-----阿强(18岁)
爱机械,爱跑出去晚晚回,爱发脾气,搞怪....

其实有比较帅的照片的..但懒惰录~~哈哈~~

不好意思咯强强!!~

小弟----aNdrEw TAy~~(13岁)
爱玩电子游戏机,爱打篮球,爱打羽毛球,游泳....
小气,爱弄人家的东西有没问过人...(下次不好再这样咯~!!~)
最疼我...(大姐)!!~



1 comment:

HuiHui said...


能不能放我美一点的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