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uesday, January 29, 2008

昨天又挨了一针!!~



昨天在UKM 的 PK(PUSAT KESIHATAN) 献出了我的第一针...


因为没有回HOMETOWN的关系,所以第二只B型肝炎的针到期了..27/1/08


就在UKM 的PK打..


但它的好处是便宜咯...


我在私人诊所打要....RM32


但在UKM PK打只需要...RM18哦!!~~


我是告诉那位好心的护士...我不要痛的啦..她就说..好好..不痛...


可是插进去很久了..为什么还没有好...而且..最重要是...."痛类~~~"-_-


死智慧(陪我去的朋友)还弄我笑...针都差一点断掉..(是要陷害我吗??哈哈~~)


最后终于打完了..(不知道过了几百年后~~哈哈..)


我讲..."kak,boleh cepat sikit tak??sangat sakit ler..."


kak: "kamu cakap tak nak sakit..so saya lambat lambat la..tak sakit kan??"


"har??lambat lagi sakit la...cepat sikit boleh tak??sudah kah??"


kak快被烦死了~~只差整只针插进去..哈哈!!~^0^


还会帮你把伤口黏起来..比私人的还要好哦!!~^_-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