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Wednesday, January 30, 2008

拥有你是幸福的!!~


之前和老公的误会..昨天摊开来谈后..已经雨过天晴咯..

我要谢谢,.一直陪着我的朋友..公主帮,还有我亲爱的妹妹...

还有一些根本没见过的网友...还有干哥哥!!~~

他们真的很了解我..一直安慰着我...

但现在我们没事了..谢谢你们之前的关心与担心...

哈哈~~至少在我最需要朋友和家人的时候你们出现了!!~

我爱你们!!~


老公希望我们再也不要因为小事吵架了...

你很怕我们会分手....你很在乎这段感情..

我听了很开心..

但在这次的问题中..我发现了..原来我是那么的爱你..

我需要你在我生命故事中,永远的出现!!!~

希望我们能真的相爱到老~~~

你是我的唯一哦!!~~

爱你哦,老公!!~~
你不要对我冷淡哦...我真的会觉得很寂寞!!~(现在在忙的你..忽略了我..让我真的感到寂寞~~~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