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梦想的国家--韩国

很奇怪吧。。很多人的梦想国大多数都在欧洲,法国巴黎,意大利等等的国家。。

但是本人的梦想国尽然是韩国?!?!

或许是因为我之前在大学的时候修读了韩文,然后被受影响所以很想去这个国家。。

对很多人来说。。对韩国的语文是很陌生的。。四四方方的。。在写什么。。

怎么学都说是很难的一件事情。。

但是就是因为我念过韩文。。对那四四方方的文字有种莫名熟悉的感觉吧~

今年让我知道了。。在GE只要能FIGHT到RM125K..就能去韩国。。

我多么的高兴啊!~因为这不只成为了我的动力。。也让我再找回我最初的梦想~

这社会是多么多么的现实。。

没钱是万万不能的。。(什么时候才能赚取一大笔收入呢?)

没钱或许连上个厕所的权利都快没了。。(上厕所要RM0.20!!!)

哈哈~~可悲吧`~

我开始在我的行业里找到我要得到的,也找到我的小小梦想。。

一步一步迈向我的小小梦想!!~

加油。。!!~

我要的话我一定能。。要相信自己!!~

1 comment:

HuiHui said...

haha`

good.if u can go korea.can buy me someth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