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Monday, March 09, 2009

我的改变

我发现人长大了..一定会面临改变..
不论是外形..最重要的是思想都一直在变..

而人生也要面对很多的阶段,
在每个阶段也面临了需要做出不同的选择..
当要做一个选择的时候不是容易的..

当一个人面临最低潮,面临最崩溃的时候..
幸好身边出现了一个人的扶持与辅导..

让我能站到现在..也让我面临改变..
让我知道前面的路该怎么走..
让我知道当下的我应该把什么本份给做好..

回到当初..那个...最初的梦想的我..
现在只想为未来而冲刺..
加油吧..VICKY TAY!!~

<<别人都还没有放弃或看不起你,请别放弃或看不起你自己>>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