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...心情...郁闷!!~

家里又发生了一些事情了...

在妹妹的BLOG上面看到她写的东西..心里很感伤..也很感触...(泪都流了...)

虽然跟弟弟已经很不常见面了..(因为在KL读书,很少回去)

但想到他和外婆在那里生活...

觉得空气真的很不新鲜...加上弟弟本身的身体也就不是那么健康...

在那里生活...他会习惯吗??

晚上会不会问.." 妈妈类??" " 姐姐类??" " 哥哥类??"

"这里是哪里??"

"我们几时可以回去,我要去妈妈家!!!~"

还小的他到底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吗?

大人的世界..有说不完的乱...只要他们安安全全,健健康康

...等我们接他们回来住..就OK了...

爸爸这边我不能明白为什么不能通融一下呢??
这是我一直不能明白的...是怕些什么呢??
我不懂!!!~

慧2,...大姐觉得大姨一定会后悔的...她会知道没有外婆..家里会什么都麻烦..
她会知道的...
迟早接他们回去住!!~

现在又要烦考试的事...还有那个死人毕业论文...
咳~~~悲哀!!~~ Y_Y




想念你哦...弟弟~~

MUAKSsss......等大姐回去再找你...

2 comments:

HuiHui said...

害我又哭了。。
有好消息要告诉你。。
skype里聊

刚刚又和弟弟讲电话
又哭了

vIckY^*宝贝*^ said...

wat good news??u din tell me yday ler??thy are back soon la...don cry liao... mama see will feel sad de...ok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