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Wednesday, April 02, 2008

~...快毕业的日子...~

我呢..读到9/5/08就是我人生的..不知道第N个转类点...
#1 从小孩到要上幼稚园...
(天真的每天想去学校跟小朋友们玩^_^)

#2 上完幼稚园就等着上小学一年级
(进到一个新环境,有很多新的朋友,有新的校服,有食堂(这是我最忘不了的...哈哈!!~)到了小六...就面对UPSR的压力~~当时除了补习还是补习....因为要考过预备班!!~

#3 上完了小学,通过了预备班,上了初中一(form1)..
[朋友们有些是小学朋友,有些是补习的朋友,大多数呢是不认识的...而且又多了马来人....去到那的第一天就是忙着认识人...很紧张因为是马来校..怕沟通不到..食堂呢也全部马来餐,不让我紧张的是...全部都是女的..哈哈.!!~因为我读女校呀!!~]
**慢慢的我适应了那里,变成地头蛇,哈哈~~**
在FORM3,初中三的那一年,我面对PMR的压力...因为是要决定考进理科班@商科班...也是要做抉择的时候了...这三年内在适应中~ing...也是过着补习...补习....补习....的日子...!!~Y_Y

#4 考过了PMR,也决定读了理科班(虽然有点不自愿,哈哈~~ :D),然后辛辛苦苦挨过那两年,每天就是补习...补习....补习.....,累累累~~~@_@....人生的其中一大转类点就是FORM5,高中二...是时候中学毕业了,读了五年就等今天...拿了一张几角钱都印得出来的...文凭...而且重点是上面印的成绩呀...都不好!!!~~悲哀~~~Y_Y
**是时候决定继续读下去,还是工作呢??**
**读中六还是去学院呢???**
超多,超多要考虑的...但!!我的人生就是进入了中六..FORM6,而且有是我的中学..我的妈呀...我总共读了7年的女校哦...只差没变尼姑...哈哈~~

#5 在读中六,每个人的志愿当然是进那间比中学大的学校啦...就是<<大学>>...^O^哈哈~~,拼命的读..我真的开始有读书咯..虽然不多,但还是比以前的5年来得多..
当初的兴趣是在图书馆睡觉,直到培养到现在还是这样...哈哈!!!~~
**在中五我的成绩不好的关系而没资格进立刻班,所以被政府派进了商科班...我对商科很陌生...第一次接触...很怕因为人家都有底子..可我没有呀... >_
但我发现我竟然有着读商科的天份...哈哈..自认还应付得不错...:P**
在中六生涯..当然逃不过补习又补习的日子啦.....T_T

#6 我靠上了大学...读进了经济学系,一个中六老师让我爱上了经济学..第一次来到这里..在外面住宿舍,离乡背井,背着思念家人的痛苦...没有在外面生活过的我...还真的有点想家...Y_Y...开始适应生活...开始认识朋友...这次不同的是..这里很多人从不同的地方来...说着不同的语言,音调也不一样,性格更不一样....要开始让自己荣入着一切...
**大学不一样的是...没得补习了..什么都得靠自己呀....很不习惯!!~**

#7 现在我要毕业啦...读了那么多年的书就为了...这张文凭...接下来就是要面对找工的压力了...进入社会的我应该会是怎么样呢??能够适应吗??虽然本人适应能力强...哈哈!!!~但逼近没经验的我会遇到什么挫折,问题..呢??没人会知道...
有机会..以后再告诉你们吧!!!~ ^O^

**突然很有感慨的写了这些....该去面对现实了..因为有考试要读呀... :(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