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April 26, 2009

好朋友是什么???

很多EMAIL都有很多很有意思的文章。。

但是。。最近有个朋友口口声声叫我“好朋友”

所谓的这个好朋友,就一直需要我就找我。。不需要我就懒得理我吧。。

说什么背叛??什么伤心??

你是在乎某个东西吧~(只有我知道)

帮忙到某个程度。。你真的让我觉得你在利用我。。。多过是在帮你。。。

谢谢你。。所谓的这个好朋友。。。

让我更加被倍在乎我真的的好朋友。。

但是我当我真的在乎我的好朋友。。我真的好怕被他们伤害。。

所以我决定了,不要被伤害就不要自己去找方法收伤害~

站在别人的立场看一件事,或是以别的角度去看一件事。。或许你会从中改变看法!!~

这是我最近的心得!!~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