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Monday, March 31, 2008

放自己太自由了~后悔了~

对不起哦...大家..因为我很久没有上来UPDATED我的BLOG了...
知道什么原因吗??
那是因为..本人最近"沉迷"于SKYPE语音聊天...
从一开始MARLBORO的介绍...搞得我莫莫查查(很搞不懂的意思..^_^)
到我开始了解...到我在语音里面交了很多的朋友..也开过语音的聊天房....
真的觉得很有趣...
但它搞乱了我的生活...怎么说呢??
因为我已经好像生长在国外...(日夜颠倒....),真悲哀....Y_Y
但放心哦...现在本人呢..慢慢的开始"学会放手"了~~ ^O^
而且..现在最伤心懊恼的事...我的毕业论文还没动到...
真的是不想毕业了吧???但我真的没有兴趣去动呀...哈哈!!!~~ :D
我现在开始要开始加油了~~~^O^(每次都说说而已~~)
希望本人的论文做得完吧...你们也给我加油哦...!!!~~

Gambateh kudasai!!!~ P^_^q

Aza aza fighting!!~


2 comments:

HuiHui said...

jia you!

vIckY^*宝贝*^ said...

got meimei supp should be ok~~haha!!~thx ya sis~~